close

dm_680x500_0409.jpg  

請問台中市有無可收購單眼相機的店?

 
請問台中市有無可收購單眼相機的店? 
我有一台單眼相機要賣.........該賣給誰ㄋ?
line_680x500_2.jpg  
 
我想要賣二手相機去升級nikon D5,才知道原來攝影器材和相機收購這個行業在google上打“收購相機"找到青蘋果,透過LINE詢問二手相機收購價格,就帶著單眼相機來青蘋果。在賣相機的過程,跟裡面帥哥美女討論古董相機底片相機等等,真的很心動,整個在買賣相機的過程當中,我最喜歡公開透明的買賣相機交易,讓我心動的是"除了青蘋果沒有人更了解我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qw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